close

6-1 謝謝所以祝賀的朋友~也謝謝阿寶的朋友們~一起陪我慶生~謝謝阿寶體貼的黑巧克力蛋糕
   這些我都是記在心裡的...(((都過多久了~現在才發表~哈哈

6-2 昨天下午人不舒服睡個午覺~夢見一家四口去餐廳吃飯
   吃完回家要走路~我喊好遠懶得走~老媽說: 那我揹你好了 ~我說:好
   然後她揹著我走了一段~我對她說: 沒想到你還揹得動我喔~ 她沒說話只是默默地揹著我慢慢走
   醒來後沒有難過~很開心我們在夢中相見了...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再夢見你了...依然一頭短髮一身黑洋裝
   知道我頭痛才跑來看我的嗎?呵呵!!!
   雖然和朋友的相約差點睡過頭~但也甘之如飴
   BY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