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端發生於一個戲劇院的芭蕾舞團
於公演時要重新表演天鵝湖
從劇團裡面篩選一位芭蕾舞者
一人分飾兩角 要跳白天鵝跟黑天鵝
一個女孩名叫nininini....
為了爭取角色~搶了原本很優秀的舞者"bb彈"的位置
為何女孩叫nininini...因為她的前身是忍者亂太郎.....
***有看過忍者亂太郎嗎 ??
有一位忍者忍術發功會nininini的叫
而故事就是忍者帶著忍者弟跟一隻狗 來到一個男孩家....
然後ㄚ 這男孩每次都被另一位忍者小孩欺負時
這位忍者都會來救他..........
ㄜ....ㄚ 離題了!***

回到主題....
然後bb彈知道nininini搶了她的位置
心有不甘就拿bb彈去給車撞
bb彈當然比不過車子的硬...不幸就住院了

ninini的白天鵝舞跳得很好
而一直被媽媽照顧得很好 個性像白天鵝一樣純潔....(白天鵝大便也會臭ㄉ~哪有純潔)
但黑天鵝的部份 ninini卻一直跳不好 跳不出黑天鵝內心黑暗又熱情奔放的肢體舞動
於是她的教練 叫她要學會誘惑別人...然後放鬆自己
教練問她有沒有上過床之類的私事
ninini點頭示有 還會吸毒喝酒抽煙.....
教練說他以前是三七辣 問ninini有沒興趣下海~可以海撈一筆喔....喔.....又離題了

ninini與男舞者不斷練習中 她要誘惑男舞者
但教練實在看不下去 反問男舞者:你會想跟ninini上床嗎?
男舞者臉色一沉說 都是她害我天天要吃小藍藥丸 不然跟女友都沒興緻了
ninini聽了很受創...晚上一個人在劇團裡偷哭
被另一位羨慕她的女舞者看見了
隔天ninini就被教練罵說你太懦弱了~醬子怎跳得好黑天鵝?!
ninini不爽女舞者去當料爬子 回家後又覺得老媽管很嚴
於是壓力大就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於是在背後就一直抓抓抓~抓抓抓~你要加什麼料
""紅豆! 綠豆! 大紅豆!!!""
ninini想到了益可膚的廣告 跨下養跨下養來抹益可膚
就買了益可膚去醫院探視bb彈
bb彈不領情說 :靠夭 這能吃嘛?
而內心掙扎又胡亂想的ninini就拿東西刺bb彈後落跑了
bb彈開窗怒吼: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就在ninini登台的前一天 女舞者去到她家一起去夜店狂歡 說想跟她道歉
ninini就去high了 女舞者在夜店幫ninini找咖 還在她酒裡下搖頭丸...
ninini真是猴嗨三呀...於是現場大跳"嗶嗶嗶 有你最好~~~"
隔天醒來發線她睡過頭了
趕到劇團~看到女舞者正在跳她的舞~原來女舞者是她的替補
ninini跑去罵教練:我不下海~讓你做不了37辣~你就找人來替代我
教練只回說:這裡的每個人都想替代你呀!
ninini越乃越恨女舞者...她內心也開始變得黑暗
女舞者告訴ninini:你內心不夠黑~我幫你塗黑吧
ninini說不用~她是忍者會發功自行潑墨 .....然後開始寫起書法...

公演這天~ninini的白天鵝表演與男舞者跳得相互輝映...
一到台後~女舞者就跟男舞者搞曖昧
ninini看了不爽後跑去換裝 又看到女舞者想罷佔她的位置 當下心一橫就殺了女舞者
咒罵女舞者說:早跟你說不要惹我~我要是不爽就會想要殺人~我要是想要殺人~就會送你一桶汽油和一根火柴!
內心整個變成黑暗的ninini...在台上把黑天鵝跳的灰熊成功...
所以灰熊也都跑來幫她拍手慶賀...
ninini又到台後換裝~ 才發現一切都是她在幻想~
她沒有殺了女舞者~自己也不是忍者
ninini只是吃了幻想的惡魔果實.....
原來她一直都在抱持著前進偉大的航海之路上

就在ninini跳完最後一段絕望的白天鵝舞之後....
她投入池塘自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