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已經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
記憶猶新
在我腦海裡回盪著

『那天半夜
你的不穩定
護士小姐跟你說:
“再撐一下下...等天一亮馬上幫你通知家人!”
你真的乖乖地...讓我們安穩的睡.....
不再繼續不穩定』

這是我傷心的日子
也是個難過的回憶
這陣子沒有人發現我的落寞
也許是我隱藏的太好
也許是我提醒自己不要多想
也許是我想遺忘這樣的感傷

一年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離去的傷痛
帶著哀怨的眼神
默默過著刻意遺忘的生活

總是在歡笑聲中
隱入不是自己的面容
還是依然想你
好幾次淚到眼角
又強忍止住
喉嚨一股哽咽
又硬是吞了回去
我不想將你遺忘
卻又無法阻止對你的悲傷

前幾天的夢境中
彷彿依稀又看見了你
醒來後那模糊的記憶
夢裡你就像平常一樣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這一年中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我知道...
這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不管未來的日子
我們是否能常在夢中相見
都會一直一直一直的惦記著你
回憶你的模樣
想念你曾對我的好.....
永遠的懷念
Loving you ............ m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