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
發現我癡呆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不僅記錯
還叫錯.....

首先上回有人交待匯款事項的數目
等我回想起來
到底是2千4還是1千4.....完全忘了耶

然後長期喜歡在家抱著阿毛
這幾天竟然對著小黑『阿毛啊阿毛』的喊
難怪小黑不理我
原來我又叫錯了.....*__*

後來和同學約吃飯時間
一直搞混是約6點半還是6點???
這好像是前10分鐘才講過的話
我居然記不起來了

天啊........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該不會以後我出門
脖子上掛的不是項鍊
而是吊牌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